有缘再见

[米英]Hey guy,你知道我的死因吗 Day 7-0 END

完结撒花!感谢各位给这篇文的小蓝手和小红心♪我们下个坑见[ni


Day 1 Day 2 Day 3-4 Day 5 Day 6



Day 7

 


感谢上天感谢亚蒂还有感谢你这本神奇的小本子!感谢美丽的时间之神虽然我根本就不知道它是男是女亦或者压根就没有性别——看看,英雄我回来了,能够好好的在这里写下最后一次晚安!

 

好吧我知道这没什么好高兴的,现在位于我前方的那个时钟滴答滴答的响,我大概还剩下两个小时的生命了,如果还能说是生命的话。两个小时,千万可别小看这两个小时——我让亚蒂出去买点东西,我可不想让他看见我现在还惦记着你呢,他一定会说我浪费时间。我决定在两个小时里写下我现在的遗愿,不,是祝愿才对。毕竟现在还写今天发生了什么事的话,那真的是浪费时间了。

 

我希望世界和平希望亚瑟的眉毛能够越来越粗希望我还能存留在这里更久不过不可能了——噢,说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嘿快看伙计那个时钟的分针又动了动!哇秒针先生你转得太快了!这样的东西吗?

 

如果可能的话,我更想知道我是怎么死的。这样不明不白就挂掉了真的很难受啊,明明作为世界的超级英雄不应该是很难死或者到最后关头才会死的吗?就像是玩勇者斗恶龙,没走出村庄就被突如其来的陨石砸死了一样。

 

亚蒂已经出去大概十五分钟了,让我想想他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回来……十五分钟后?二十分钟后?

 

真希望他能够快点回来,英雄先生有点想念他的小绅士了。

 

等他回来推开那扇古旧的木门我就上前给他一个吻怎么样,噢如果剧情和时间容许的话或许还可以做进一步的事情——嘿,这样想着我的小英雄都有点蠢蠢欲动了。我还是想点老幼皆宜的事情吧,比如说亚蒂以后会不会翻开这本我的七天日记?嗯,可能很高,绅士先生是不会在意幽灵的隐私权的。

 

……我好像没有写什么奇怪的东西吧!?亚蒂这么好人一定不会诅咒我下地狱的,没错,而且英雄那么好也不可能下地狱的,嗯。

 

门铃好像响了,看来是亚蒂回来了。

 

我离开一下,很快就会回来了。

 

 

嘘,现在离第二天还有四十多分钟吧,刚刚我和亚蒂聊了会儿天吃了吃夜宵,然后我就让他去睡觉了。我的脚已经开始变得半透明,没错现在我真的是飘着了。我不知道下一秒我会变得怎样,也许是头开始消失,也许是手,也许是继续接着脚腕慢慢消散。这种消失仅仅是视觉上的,没有任何直观的感受告诉我,我在消失,我的身体都将变得不可见。

 

嗯……或许,我现在应该趁上身还没变得透明的时候去给他一个告别附带晚安吻。

 

 

好,我回来了!

 

抬头一看,只有二十多分钟了,时间过得真快。我发誓我只是去亲吻了一下亚蒂的额头,他可爱的粗眉毛,还有他的嘴唇。但愿我的动作不会吵醒他,他看上去很安静,不过眉头紧皱似乎是在做噩梦。然后我就站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儿,亚蒂熟睡的模样让人不忍心去打扰,就让他睡吧,愿他能做个好梦。

 

那个梦……早知道我就应该问问那个老头,七天后我会到哪里去的。然而想起这个问题的时候,时间也快到了,遗憾的是我离开的时候记忆还是残缺不齐的。我知道我有一个恋人,但我忘了我们的相识,相爱,以及现在。值得庆幸的是,我在失去那些记忆后还是爱上了他,怎么说,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

 

不出意外,消失是从脚部开始攀升,我现在已经没了小腿,膝盖也开始一点一点隐没于黑暗中。接下来就是大腿,臀部,腰间——等我完全消散,那就和透明人无妨了吧——没人能看到我,就连亚蒂也不能;我也不能触碰任何实物,包括亚蒂在内。

 

这样的话要趁我还能抓住笔的时候,快点把要写的话都写下来才行!

 

和亚蒂度过的这几天很开心。

 

能够知道自己忘掉了是那些记忆,真好。

 

希望马修能够好好保管我的东西,希望亚蒂能够好好生活,希望一切安好。

 

……

 

还有多久了?嗯,十分钟,是的现在我已经没有肚子了。

 

亚蒂好像醒了?噢,没有,动静是从厨房传来的——等等厨房?!上帝保佑,这一定不是他。

 

我以为我现在还有话可以写的,实际上也真的是有很多很多话想说,只是一握上笔就不知道从何写起。我应该好好闭上眼睛去回味一下我仍记得的整个残缺的人生,而不是在这里瞎写。

 

再见亚蒂,再见阿尔弗雷德。

 

最后一次晚安,好梦。

 

 

 

Day 0

 

清晨。

 

“阿尔弗雷德!快起床啦!别忘了今天是你和亚瑟先生约会的日子!”

 

床上的金发青年翻了个身,发出一声闷音算是回应。站在门口的人无奈,他径直走去窗户旁,利索地拉开深蓝色窗帘。晨间的阳光透过玻璃倾洒室内,在两人蜜金的发梢上跳跃。似乎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光,阿尔弗雷德此时才挣扎着用手撑起上半身,睁开眸子,睡眼朦胧。

 

正如马修所说,今天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第一天约会的大好日子。他阿尔弗雷德为了这一天特意让马修早点叫他起床,虽说根本没早到那里去。

 

“……好啦知道了马修!我会好好把握的。”他打了个哈欠,些许液体溢现眼角,“我可是世界的英雄!再加上有弗朗西斯那家伙相助,应该会让亚蒂开心的吧。”

 

“祝你好运。”马修叹了口气,转身离开房间。

 

阿尔弗雷德目送马修离去,坐在床上醒醒神,等到睡意完全消退后起床洗漱。按原计划,他和亚瑟约的时间是晚上六点,正巧是饭点。弗朗西斯在前几日教他要准备好西装、玫瑰以及红酒,那个自诩最擅长调情之道的法/国人说这话的时候撩动自己略长的金发,深邃眼眸闪现柔情。

 

——身着西装,赠与玫瑰,共品红酒。没有人可以拒绝这样简单明了的宣告。

 

阿尔弗雷德自然是采取了弗朗西斯给予再寻常不过的方法,他好好收拾一番自己,除了那撮永远压不下的头发之外,且没有戴上眼镜。特意准备的西装三件套,他换下身上的睡衣,穿上衬衫,马甲,西装外套,手指细心扣上每一粒纽扣保证每一处地方都是完美无缺。还有那条海蓝色的领带,仔细打好的领结不像平常所见的那样歪斜——或许歪斜才是最好的,阿尔弗雷德凝视镜中穿着正经的男人,勾勾嘴角,扯扯领带让它变得不那么完美。

 

那个人此时此刻的心情会不会和他一样紧张?深呼吸,阿尔弗雷德随手拿起手机解开锁屏,界面保持在联系人上迟迟没有动作。最后,他还是放弃触碰通话的图标,轻触短信,快速发了个早安过去,不出预料的收到对方的秒回。

 

——上午好,起得真晚啊小鬼。

——下午的安排怎么样了?只是因为担心你没什么都没有准备才问的,并没有好奇。

 

喜形于色。他再度勾起嘴角,容纳天空的湛蓝眼眸弯起。

 

——好奇了就直说嘛亚蒂!不过就算你问了我也不会告诉你的:D

——…啧。

——惊喜唷这可是惊喜!惊喜说出来了就不好玩了!!!所以你就好好等待吧:)

——英雄先生要出门了!一会儿聊!

——一路顺风。

 

看眼对方的回覆便锁了屏,带上手机以及其他随身物品,简单地解决马修准备的早餐就跑出门。

 

阳光正好,舒适的天气总是让人心情没由来的愉悦,神清气爽。阿尔弗雷德没有选择乘车,走在街道上感受这一好天气。途中的行人来来往往,鲜有女孩儿好奇地驻足回首瞧瞧英俊的金发小伙儿,好奇于他的身份和去向。世界的英雄先生却只是想着那家花店有没有营业,今天的玫瑰是否新鲜,阳光是否符合他的需要。

 

完美,尽可能的完美。

 

从家步行到花店算不上多远,仅是晃了晃神,险些路过花店。花店的店主是位可爱的列/支/敦/士/登女孩,以前扎有俩麻花辫不过现在剪了短发,青色丝带系住左侧的金发。

 

“琼斯先生,这是您要的玫瑰。”女孩冲阿尔弗雷德含蓄的笑笑,手中的玫瑰娇艳欲滴。

 

“谢谢!今天的玫瑰看起来很棒呢。”

 

“嗯,祝你好运,琼斯先生!”

 

他接过玫瑰,低头稍稍观赏便能闻见来自花卉的清香。阿尔弗雷德快速结了单付了钱,而女孩则是送上一句祝福,青色丝带微微摆动。

 

接下来是什么呢?红酒早已准备,玫瑰现已在手,西装着装在身。

 

只差佳人未至。

 

阿尔弗雷德拿出手机,现在是上午11点。

 

 

 

-END-

 

 

没错!它!就这么结了!

有机会的话会用另一种方式写一遍:D

就是这样

 

湖泽.2015.10.11


评论(2)
热度(4)
©
Powered by LOFTER